曲中论

【EC】囚徒2 (短/完)



“想吃点东西吗?”没有戴头盔的高大男子一手端着餐盘,一手拧开门把进来。

Charles闻声转过头去,只是无言的望着他,海蓝色眼眸深处是无法消融的冰川。

Erik挑挑眉,将餐盘放在床侧的矮柜上,然后搬把椅子在床边坐下,盯着Charles因为绝食而日渐憔悴的脸庞叹了口气,越发惨白的皮肤几乎透明了,可以清晰看见颌骨与脖颈连接处那些细小而密集的青色血脉,脆弱如同实验室里的玻璃毛细管,一碰就碎。

Charles明显的避开Erik的眼神,咬肌陡然紧绷,忍耐了一会,从被子里抬起手臂,指着缠绕在手腕上蠢蠢欲动的的金色细链,问坐在自己面前露出些微得意微笑的男人:“这他妈是什么?”

“我以为很显然。”对面男人显然因为Charles终于对自己说话而感到心情大好,微笑就多露出了八颗牙齿。但他自己没意识到这样笑有点蠢的没来由。

“拿掉它。”Charles努力无视掉金色细链在手腕上蠕动游走所带来的诡异感觉,冷漠的看着Erik。

Erik给了Charles一个“那不可能”的眼神,然后解释道:“我没有戴头盔,你也得让我做点安全措施,这样很公平。”

“你要知道我有能力的话,这些并保护不了你。”Charles有些愤怒的扬起自己的手臂。

“但我们都知道,你没有。”Erik心安理得的回答并拿起餐盘,“Charles你听着,你已经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你知道我有能力可以逼迫你进食,而且我并不能保证我不会那样做,所以……”Erik盯着眼前气的微微发抖的Charles,“是你自己吃,还是我帮你。”

“……”Charles气的嘴唇都在发抖,因为长时间未注射血清他感觉到自己的双腿正在渐渐失去知觉,手指也在发颤,脑中开始隐现细小的嗡鸣声,这让他有点害怕。但是Erik也正在紧盯着他,用一种他很熟悉的压迫力的眼神,手腕上的金色细链铰的越来越紧,他很了解Erik所以他知道如果自己不有所回应他可能真的会做些什么。

“OK,OK,我吃。”Charles摊开双手,手腕上绞紧的金色细链陡然松开,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几道明显交错的殷红瘢痕。

“这才对。”Erik微笑起来,的眼神也陡然平和下来,递过餐盘,放在Charles的被子上。

Charles试着去拿汤匙,可指尖抖得越发明显,他几乎没有办法握稳那把汤匙。脑海里的嗡鸣声越发明显,终于变得清晰且尖锐,脑内的一声尖叫瞬间划破他的耳膜,Charles什么都顾不得只想立刻去堵耳朵。

Erik从刚才就觉得Charles不太对劲,手指抖得厉害,呼吸急促,连眼眶都在渐渐发红,这是Charles在忍耐痛苦的表现,但这是为什么……他正想着却突然看到Charles发出一次无声的惊呼,然后手握着汤匙就向着自己的耳朵捅去!

“我的天哪,Charles!”Erik用能力立刻阻止了Charles的行为,将汤匙从他手中抽走,看着他面色开始变得越发苍白,蓝色的眼眸无神眼眶渗出泪水,因痛苦而涨出血丝,两只手臂强直想要去捂住耳朵但手腕仍被他的金色细链紧紧束缚着,甚至勒出血来。

“Hank!我,需要,血清!”Charles尖啸着,他感觉自己的大脑就要炸掉,无数的声音挤满了他的头脑,他觉得他重新回到了九岁那年第一次听到这些声音的时候,痛苦而无助,他不知道要怎么办,他要疯了。

Erik手忙脚乱的松掉绑缚Charles手腕上的金链,却有发现失去束缚后Charles用手对着自己脑袋来的那一下看起来力道可以把他自己打成脑震荡,所以只能亲自上阵用手抓住Charles乱挥的手腕,他能感觉到Charles手腕的冰凉和渗出血液粘稠的感觉,他感觉有点心绞痛。

Charles还在痛苦着,发出支离破碎无法辨认的声音和呻吟,他脸上纵横交错的泪痕如同一张隐形的网勒住Erik的心,可他也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努力的压制着Charles乱挥的双手,让自己的胸膛抵住Charles有些单薄的背,这样他在无意识撞头时会比撞在床头或者墙上来的好一些,虽然,他的胸口被撞得生疼,但真正的疼痛好像发源于更深处。

“Charles!Charles!没关系的,我在这儿。”Erik努力的平复Charles的心情,将他环抱在身前,制住他的双手,将下巴搁进Charles的颈窝,制止他头颅的摆动,而后不出意料的蹭了一脸的泪水。

Charles仍然在不由自主的挺直身体和颤抖,但是因为很久没进食体力实在跟不上,渐渐放弃挣扎,脑内的声响也在渐渐消亡,他疲惫的闭上眼睛,睫毛依然微微颤抖着,这时他听到耳畔传来细微的声音,温热潮湿的呵气。那是一句他很熟悉的话。

“Charles,calm down,you are not alone.”

Erik说完这句话,看到Charles紧闭着双眼滑下最后一颗泪,然后沉沉睡去。



Charles睁开眼,Erik还坐在床边,只不过这一次,戴了钢盔。

“你醒了。”Erik头也不抬的说,眼睛仍旧注视着开局的棋盘。

Charles什么都没说,思维却比之前清晰很多。他注视着Erik。

Erik终于抬起头。

“下盘棋吗?”








Charles顿了顿,清清嗓子,字字清晰的说。

“Erik,我真的宁愿从没认识过你。”

“可是你确实认识我。”Erik一边说着一边将棋子归位,微笑着看向脸色平静略显倦怠的Charles。

而且你会一直记得我。




The End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