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中论

【Kingsman】【HEH】痕迹

这篇是给自己的生贺啦~明天po主过生日啦啦啦~
王男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影,所以总想着要写点什么然后一拖就拖到片子快下线才摸出这么一篇东西来……果然是拖延症好不了_(:з)∠)_
期待王男第二部~




温暖而明亮的火焰在壁炉里燃烧着发出轻微噼啵的响声,偶尔蹦出一两颗火星掉落在焦黑的木炭上,静置在桌上的水晶球里的雪屑飘扬在童话镇的天空,小小的手心紧紧抓着一枚精致的奖章,模糊视线里最后消逝的是一双走开的黑色鞋跟。黑伞的尖头杵向木质地板上发出不大不小的一声“咚”——



Eggsy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看到了卧室的天花板。这里是Harry的卧室。

说好了第二天早上带他去量西装,为了方便才把Eggsy接到家里来住一晚上并慷慨地把自己的卧室让出来的Harry自己毅然决然的去睡了客房……其实Eggsy一点也不介意Harry与自己同床共枕,甚至在听到Harry要去客房睡的决定后心里涌现出一些遗憾和不情愿。

Eggsy睡眼惺忪的在Harry的床上翻了个身,在床单上蹭出一丝褶皱。



刚看到Harry的床的时候Eggsy指着一尘不染甚至连褶皱都没有的的床单和枕套问Harry:“这是新买的?”

“当然不是,已经用了一年了。”Harry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慢条斯理的回答。

“……不可能。”Eggsy一脸的不可置信。这分明连点使用痕迹都没有,老子侦察兵不是白当的。

Harry连眼皮都没抬:“今晚你就睡在这里。我等下会给你拿换洗的衣服。”

“啥?”Eggsy一脸惊诧。

“不洗澡就不要想睡在我的床上。”Harry起身踱步施施然出了卧室门,留下Eggsy一个人在想刚才的对话哪里不对劲儿。



Eggsy再次在床上翻过身,在枕头上使劲嗅嗅,完全没有味道。

不知为啥有点儿遗憾。

彻底睡不着了。

Eggsy起身在床上坐直身体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正愣神突然看到未关严的门缝里透出一丝微亮。

Eggsy蹑手蹑脚的下床,披上Harry给的睡袍下了楼,躲在楼梯拐角处的黑暗里,探出头来望向客厅。

他看到Harry一身正装戴着眼镜以非常一丝不苟的态度……在穿针引线。如果忽略茶几上放着的一杯马丁尼的话。

修长的手指捏起银针穿着丝线精确地穿过西服的布料,在准确的地点探出尖来并再次被捏紧进行下一针的缝纫。

简直像一台外科手术。

Eggsy有些看呆了。

“你还要在那里看多久?”Harry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也没有抬起头看躲在拐角处的人影。

“所以……你真的是个裁缝啊!”Eggsy带着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从楼梯上走下来。

Harry抬头看了一眼满脸惊讶的男孩,心想还不错知道披上睡袍。

“当然,就如同我是皇家特工的一员。”Harry推了推眼镜回答道。

“Wow!”男孩一脸兴奋的凑过来,一屁股坐在Harry身边的沙发上。两个人之间隔着一盏台灯的距离。

“……咳咳,Kingsman也确实出售西装不是吗,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我们也有对应的西装修补服务……Eggsy你在笑什么?”

“嗯?我笑了吗?”⊙▽⊙

“……你确实在笑Eggsy,如果你感觉不出来的话也许我明天应该帮你预约一下面部神经科的医生。”Harry看着面前男孩脸上简直抑制不住的笑容,不动声色地说。

Eggsy并不关心Harry说了些什么,只是一心一意的探头去看横在Harry腿上的西服。他仔细想看试图看出修补的痕迹但遗憾的是他失败了。

针脚细密平复如初看不出一丝痕迹。

就像破损完全没存在过一样。

Harry无奈的看着Eggsy几乎是由着性子趴在自己大腿上盯那件西服的后脑勺,叹口气说:“好了Eggsy,这么晚了你该睡觉去了。”

Eggsy活动活动已经伸僵的脖颈,忽然仰起脸,正对上Harry低下头看着他。

忽然缩短的距离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Eggsy看着Harry有些错愕的表情忽然玩心大起,摘下Harry的眼镜反手架在自己脸上,笑着问他:“这是老花镜吗?”

Harry一愣,这种略显亲昵的轻微僭越让他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轻微的皱皱眉,没有说话。两人都没有动,Harry静静的看着Eggsy发亮的眼睛,在灯火下有璀璨的星光闪烁其中。



Harry又叹了口气,最终还是决定打破沉默:“Eggsy……”

“Harry,”Eggsy半路截住了他的话头,“这么晚了,你也该休息了,”Eggsy故意扶了扶眼镜,顿了顿又加上一句,“小心累坏了眼睛,old man。”

Harry看着眼前目光澄澈的年轻人,笑容柔和。

“好。”

一阵静默。

Eggsy还是没有动。嬉皮笑脸转换成了一脸便秘的表情。

Harry正疑惑着打算问Eggsy明天是否还要帮他预约肛肠科的医生的时候Eggsy忽然小心翼翼略带羞怯的开了口。

“我可以要一个晚安吻吗?”

……这可是个出人意料的问题。

Harry一愣,看着眼前眼神清澈温顺如同泡菜先生的大男孩。扬起嘴角。

“可以,Eggsy。”

“Oh.”这又是个出人意料的答案。
“那你可以闭上眼吗?”Eggsy感觉自己在得寸进尺。

这可是个奇怪的要求,Harry微笑着想,但眼前连耳根都红的发烫的男孩大概也不会有什么Evil Plan。大概没有。有也不算。

“好。”闭上眼。

Eggsy深吸一口气,感觉胸腔中跳动的是一颗定时炸弹,又或者有一群安哥拉兔在那里跳迪斯科。他眷恋的看了一眼Harry的脸,昏黄的灯光使Harry脸上有些细小的皱纹魔法般的不见了,感觉年轻了好几岁……就像十几年前第一次见他那样。

Eggsy在心里小声嘟囔着。为了缓解紧张。

目标,Harry的唇,距离,两厘米。

发射。

好像有点儿偏了。

哎呀。(在心里默默的捂脸

接下来该干什么呢……?

Harry感觉自己的嘴角上痒痒的,仿佛有只小猫在温温软软的蹭,那种犹豫和依赖让他打心眼里觉得好笑又怜爱。他当然察觉到那是Eggsy的唇,不一会他就感觉到那种厮磨的感觉逐渐加重并渐渐将重心移到他的双唇之间。

他感觉男孩的呼吸逐渐粗重起来,如果不停止的话……他稍微侧了侧头,让男孩的吻重新落在嘴角上。

“我可以睁开眼了吗,Eggsy?”Harry充满笑意的声音响起。

“……嗯。”Eggsy恋恋不舍的离开Harry的嘴角。

Harry睁开眼睛,目光深邃的望着Eggsy烧红的脸。

“晚安Eggsy。”Harry声音平静如同什么也没发生过。

“晚安,Harry……”Eggsy也试着平静下来可惜失败了。他无法掩饰声音里的失望,转身上楼。

“……Eggsy!”身后传来不大不小的喊声吓得Eggsy一缩脖。

看着Eggsy有些惊恐的回过头,Harry笑意又深了些。

“我的眼镜。”

“哦!我放在茶几上!晚安Harry!”

看着Eggsy依然仓皇的逃离客厅,Harry以深邃的目光目送着少年活泼的背影。

晚安,亲爱的Eggsy。






既然是给自己的生贺就不插刀了吧?……喜欢吃甜食的看到这里就可以停啦w打算挨一刀的继续往下看w





黑色的葬礼。

“恭喜你正式成为Kingsman的一员。”Merlin身着黑色正装走到Eggsy的身边

Eggsy扁扁嘴,以常人可以察觉的表情忍耐了一会,转头对Merlin说:“我们可以等会再说这件事吗?”

“当然。”Merlin退开一边,看着Harry的墓碑,眼里有什么异样的情绪浮动着。

Harry死后所有与他有关的东西都因保密需要而被密封起来,因为Harry没有家人,所以除了Kingsman的成员没人知道Harry的离去。

Harry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的干干净净。

如同Eggsy身上那件被缝补过的西装,没有一丝缝补痕迹。




The END

评论(8)

热度(14)